Thursday 6 March 2014

Last Day -TOTO 27March2014


My office
 


Goodbye my Lovelly Toilet Washlet

 

 


 
Miss u All




Thank you the gift!!!!
 really appreciate it



Thank you all of u



Hope u guys love it!!!




Bye

 
 
 
 
ahyoke:NEVER SAY GOODBYE
 
就这样我结束了这两年的生活
 
离开那天感觉无比自在
不知不觉就在那工作了两年。。。太强了
超感激我的上司的赏识
细心地领导我这一无所知又粗心的数学笨蛋
辛苦了
那天把工作传授给新同事时。。
感觉她就是当初的我
什么都不懂。。电脑基本操作一概零
哈哈。。真的很不一样
 
象是一份证据证实自己长大了
 
 
现在的我
对于新环境是害怕也充满期待
也许有期望所以怕失望
是好是坏要懂承担
 
希望不会让家人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