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rch 2014

又再一次的煎熬

我清楚记得那天心情是多么煎熬

话说我期待的高薪OL工作已得到了
可是呢另个机会也在此时出现
可是
两个性质不一样

前者早九晚五的工作周末休息周日工作
后者是时间长而不定周末工作周日工作

前者是呼应自己在大学所读的
后者是呼应自己向自由所想的

前者舒服坐在冷气房
后者面对阳光的爱戴

前者前途可想而知
后者前途茫茫无知

心很矛盾
但是我心里很清楚知道我的答案
可是很怕很担心很乱

后来
听到的有鼓励有不赞成
是好是坏
我们比谁更紧张更担心

心想就给自己两年
至少死的那天也无遗憾

两年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
就试一试
也没什么损失
大不了从新再来
被大家笑一笑


嗯。。感谢爸妈
体谅我的任性
给我的自由
支持我要的


ahyoke:接下来就看着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