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15

爱你什么

因为感觉你很需要我,
所以我感觉被拥有
老实说这感觉
让我感觉我在你心里的存在感
我很珍惜
很喜欢这样的你

虽然说很大男人
管东管西
但是我喜欢
因为我感觉有人关心我

无时无刻想到我
时时想要我的陪伴
一起慢慢
一步一步
完成很多事
虽然不多

喜欢你和我分享
大大小小的事
感觉我在你的心里的存在


偶尔逼我独立
让我独自处理决定
这是给我最好的成长
我知道你也是有默默帮助我

相信我做事的能力
安心交待
细心提醒
一路帮忙我
指点我

若我不在你身边
每一天会主动联系我
报告你的
快乐
不快乐


Ahyoke :那份爱~字句是无法形容的,你是我的精神之主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